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有关单位和组织开展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0 】 【选择字号:

 

随着我县机关群团、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的开展,一些不具有法人设立条件的事业单位、应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登记而未登记的组织(具体包括企业、社会团体等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因持有组织机构代码证行使法人职责,已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为规范和完善全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全面掌握以上相关单位和组织的基本情况,请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认真组织指导相关单位填写《不具有法人设立条件的事业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1)、《应登记而未登记的相关组织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2),并做好汇总统计工作,于428日之前将统计表(含电子版)报送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附件1.《不具有法人设立条件的事业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

.《应登记而未登记的相关组织基本情况统计表》

     联系电话:7128801

    联系人: 沈建国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