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18 】 【选择字号:

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情况进行

调查摸底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掌握全县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状况,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优化事业单位资源配置,提高事业单位运行质量和效率,根据州编办安排,决定对全县事业单位进行调查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的范围

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各级各类事业单位。

二、调查摸底的内容

对现有事业单位机构设置、职能界定和职责履行情况、编制及人员情况、单位运行情况等基础信息进行摸清调查。

1、机构情况:包括事业单位的名称、主管部门、机构规格、经费形式、批准文号及成立时间、内设机构等。

2、编制和人员情况:包括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编制数及领导职数,单位实有人数,实配领导(不含各级非领导职务人员)等。

3、其他情况:包括单位主要职责、承担各类职能、履行职责及法人登记情况等。

三、几点要求

1、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此次事业单位调查摸底是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对下一步进行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至关重要。各事业单位对承担的职责进一步全面梳理,对照工作情况看单位职责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强化、转移、弱化的职责有哪些,列入报告中,各乡、街道和市直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事业单位调查摸底的重要性,增强搞好调查摸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按时完成调查摸底工作任务。

2、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明确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要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3、认真调研,按时完成调查摸底工作。这次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接到通知后,各县市和市直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安排,认真填写摸底调查表,并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各乡镇和县直各事业单位由主管部门统一报送,于810日前连同书面报告材料与电子文本一式二份一并报送县编办。

联 系 人:周夏春

联系电话:7128801

附件1《甘南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工作情况摸底调查表》

附件2:《甘南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工作情况摸底调查表》

附件3:《甘南州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调查统计表》

 

 

 

 

 

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3729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