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缴费和使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8 】 【选择字号:

 

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

缴费和使用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党政机关网站建设

管理工作的通知》(甘网办发[2014]2)精神,现就加强我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开办资格审核,进一步推进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缴费和使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

    各单位每个“.政务”、“.公益”中文域名的注册和管理费用均为100元/年,由县编办代收,统一上交到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此次缴费范围除了政府机构改革后已合并、合署办公及挂牌机构外,其他域名注册单位按时上缴。(不纳入缴费使用范围机构名单详见附件)。

    二、开通使用

    凡成功注册“.政务”或“.公益’’域名的单位,单位可用该域名建设网站,也可免费获得一个专属的“网络红页”,通过网络红页自行建立门户网站,可以自主编辑,对外展示,引擎搜索,直接在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中文域名(如: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务),即可到达相应“网络红页’’,从而解决单位建立网站难的问题。对于已经建立网站的单位,注册后将与原有网站链接,中文域名与英文域名同为单位的专属域名,直接在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中文域名,即可到达相应网站,并统一加挂党政机关网站标识,有效保护单位网上权益。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

要高度重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本乡镇、本部门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缴费使用工作顺利开展。

(二)明确时限,加快进度。各乡镇、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在1120日前到县编办完成中文域名缴费工作。

 

联系方式:

夏河县编办:7128801

联系人:周塔尔才让   电话:13639343919

    网络支持:1.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  http://网上名称管理,公益或ht tp://shenbao. conac. cn)

    2.甘南州机构编制网  http://甘南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务/或http://gannangsjgzgovcn/

    附件:

   拟减少域名注册机构数统计表

 

 

 

 

                       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1027

 

 

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1027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