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南同志在井冈山干部学院与中央编办“三严三实”专题培训班年轻干部座谈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6 】 【选择字号:

 

 

  

  6月5日上午,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同志专程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参加中央编办“三严三实”专题培训班的年轻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气氛活跃。参会的年轻干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培训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就学习最深的感悟和对工作的建议踊跃发言。张纪南同志与大家亲切交流,强调年轻干部是中央编办的骨干力量、后备力量,是未来事业的接班人。办领导班子想方设法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条件,这次送到井冈山培训教育,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关心和爱护。年轻干部自身也要发奋努力,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到自己、实到具体,不能消极等靠做“候备”干部,要积极进取,成为厚德载物、厚积薄发、厚重笃诚、厚栋任重,倍加负责、倍加努力、倍加团结、倍加自律的“厚倍”干部。

  在赣期间,张纪南同志就市场监管领域机构综合执法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了部分企业家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建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