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辅导讲座 提升学习层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4 】 【选择字号:

——州编委办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312,州编委办联合州经信委、州招商局,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党建研究所刘永哲所长,给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坚持群众路线,遏制四风蔓延”专题讲座。办机关4名县级领导和16名党员干部聆听了集中宣讲。

      

      州编委办联合州经信委、招商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刘永哲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重点、立足点、总要求、聚焦点、基本原则、具体目标、主要环节、根本目的和‘四风’的表现、危害、根源及遏制对策” 等几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群众路线的重视和发展过程,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创立、不断修订完善到成型巩固,从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宗旨到党的群众路线现阶段主要任务、总体要求,从“四风”的具体表现到怎样遏制“四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参加理论专题讲座使我办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我办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理论上积聚了力量,形成了推力。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更加深刻、行动更加积极主动。

       

 

            省委党校教授、党建研究所刘永哲所长为党员干部专题辅导

 

       

 

              州编委办主任、副主任及办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讲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杨扎西在专题教育后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参加教育活动的主动性、自觉性,有效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突出机构编制部门特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出发,从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行政审批改度改革出发,从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出发,从机构编制服务对象的期望出发,按照《实施方案》,完成好中央和省、州委的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确保我办教育实践活动更加贴近工作,解决突出问题更加及时有效,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使活动成果惠及全州人民,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体制机构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