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委办学习传达夏河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6 】 【选择字号:

 

    6月5日上午,县编委办负责人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同志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瑶晖同志传达的全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成效”,着力在以下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是在深“学”实“做”上下功夫;三是在推进支部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查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五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六要在见到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果,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进一步查找不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推动事业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