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03 】 【选择字号:

 

       2016112日,县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县编办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报告,全办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努力的方向。

报告从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突出主责主业,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三转”,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等几个方面认真回顾总结了五年的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报告从加强纪律建设,坚决捍卫党纪党规权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好阵风肃纪、强化纪律审查,有效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强化民生监督,严查侵害群众不正之风、建设正气甘南,营造风清气正浓厚氛围、加强干部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七个方面做了今后五年的打算。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聚焦发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奋力推进绿色夏河、文化夏河、魅力夏河、和谐夏河、幸福夏河建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