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3 】 【选择字号:


 

    11月14日上午,我单位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夏河县委办公室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杨雄、杨国福同志在州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夏河县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县委办[2017]188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中共夏河县委办公室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杨雄、杨国福同志在州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督查夏河县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县委办[2017]188号文件精神,要求单位全体干部和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抓好落实。随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党支部书记李晓峰指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示,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动员;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报告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报告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其转化为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党建工作及环境卫生整治等中心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部分篇章是全面了解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