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委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6 】 【选择字号:

 

 6月29日上午,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指出,《问责条例》是我们党制定的又一部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进一步规范和强化了党的问责工作,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基石,向全党释放出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利器,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政治决心。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问责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问责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问责条例》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学内容,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联系实际学。要切实抓好《问责条例》的贯彻实施,准确把握《问责条例》规定问责的各种情形,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加大问责力度,树立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