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委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当前“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抓好党章学习为重点,近日,县编委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章》,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以此加强党员干部党性素质,永葆党的先进性。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新党章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要重点结合实际和行动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工作的根本依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争做“两学一做”的典范,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章,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建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要努力加强新党章的学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刻地认识到新时期对一个党员的新要求,用新阶段对党员先锋作用的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党章,从而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