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督查组督查县编委办第二季度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6 】 【选择字号:

 

6月2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第二督察组来县编委办督查第二季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办党支部《2017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情况,贯彻落实省、州、县党代会精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及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随后,督查组指出了我办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需要改进加强的地方,同时对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绿色夏河、文化夏河、魅力夏河、和谐夏河、幸福夏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要创新工作思路,精准对接目标任务,确保党建工作在抓实、抓细的基础上实现党务工作管理的科学化;三要以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为目标,加大培训力度,使党员干部熟练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内容实质和方向程序,达到干部掌握、党员清楚的要求。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