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编办党支部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5 】 【选择字号:

 

近期,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先进事迹。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他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注重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入党25年来,无论是在乡镇、园区、县委,还是市里,他牢记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百姓的热爱。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

会上,李晓峰主任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