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3 】 【选择字号:

 

  

    222日下午,我县编办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办副主任庞占红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并介绍了本单位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随后,办主任李晓峰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制定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并承诺将扎实进行整改,会上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党员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学习不够深入和散、软、弱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每位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都做到了不回避、不掩饰、不护短,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其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李主任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坚定党建主业意识,牢牢把握“四种意识”,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全体党员在会后都要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和建议,深刻反思,查找根源,立行立改;三是要加强学习和统筹协调,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素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方面工作任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