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7 】 【选择字号:

 

 

   2016923日,夏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书记和委员人选。

新当选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意图。

支部书记动员全体党员要在新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上新台阶、展新作为、出新成效。建议新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直机关工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三严三实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