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杨书记讲话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03 】 【选择字号:

夏河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杨书记讲话

 

       2016111日,县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县编办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县委书记杨雄在中国共产党夏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通过学习报告,全办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努力的方向。

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动摇、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动摇、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不动摇、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动摇、坚持依法治县、维护稳定不动摇、坚持从严管党、从严治党不动摇等几个方面认真回顾总结了五年的工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工作决心。

报告充分考虑了中央和省州委关于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新要求,紧密结合了夏河的县情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聚焦发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奋力推进绿色夏河、文化夏河、魅力夏河、和谐夏河、幸福夏河建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