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编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5 】 【选择字号:

夏河县编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精心谋划部署,创新实践载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展开。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精心研究部署。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印发后,办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认真谋划部署全州学习教育工作。

二是坚持四个结合,加强党性教育。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相关文件,坚持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正常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展开。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使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为谱写好“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编办概况